Friday, November 30, 2007

11月30号
想用4个F开始的英文字来形容今天,fun...fxck...frighten...frustrated...
上完Pbl后,有个朋友问我要不要去看戏“enchanted”,想了几秒,决定出门!因为我已经很久没呼吸到Timesquare的空气了!爽!还特地回家换衣服,换比较好看点的,因为要出门!终于了,我已经快三个月没有去Timesquare了!在这里强力推荐“enchanted”超好看,看的时候感觉很爽,会很投入,如果我们现在的现实生活能像戏里的现实生活那么的梦幻就该多好… 这个部分-fun
看完后应该是两点多,还有点时间,等下两点九有课,所以就去参观一下Pavillion,二十分钟的时间吧,真的很豪华耶,要进那些店都要有一定的勇气和本事才可以叻。然后就去走Food court,也很美很多东西,幸好那时候我没有胃口吃东西,不然…惨了… 但结果还是惨了啦…因为迟到了…被Faci洗一下,用很不友善的笑容来洗我…幸好我还会说些可以减轻我罪名的白色谎言,我只说了巴士迟到,交通阻塞等等废话;如果我说我去看戏才会迟到的话,hehe…要死得难看了。但那一节过得很辛苦,那Faci摆明在玩针对的,什么东西都问我先,指指点点也指我先,“显”… 更“显”的是,因为一个迟到,我就要背上Ketua的罪名…迟到的人就要当ketua,什么道理啊?分明就是玩针对!!我超不喜欢这种东西的,因为要背责任,像我这样的人应该只是躲在角落等指使罢了,根本就没有什么Ketua料。这个部分-fxck
今天在Timesquare看到她,很突然…死了,那些渐渐消失的感觉又突然涌出来了…打给她和她打个招呼…她变美了,把头发绑起来,觉得长发女生比较美,可是今天觉得她美很多并不是因为绑发的关系,而是很久没见到她了,对她的印象开始模糊了…所以看到她时把心中的印象调正一下…她依然这样美… 这部分-???用不到字体来形容,只能用心把感觉记起来…
“喜欢不一定要在一起”…我曾经很认真去思想过这个问题…她说得对…有些人不应该在一起的…我跟她会是所谓的“有些人”吗… 今晚我打给她聊天,一通可以让我去Timesquare看四套戏的电话。As usual,冷水一桶桶泼下来。每次和你聊时都很想就关你机,然后就躺下来睡觉,把不好的事和心情就留在梦里…泼冷水也要有个限制的嘛…你为什么就不能给点合我心意的反应呢…要让你心动真的酱难吗?...但今天真的很感谢你的坦城…你竟然和我谈感情话题…也因此可以更了解你一点…但也因此,我又心软了…我竟然亲手把我们的开学后的约定给毁了…那不是我日等夜等的那一天吗?我等了两个月…这两个月的所努力过的一切…学业方面…等待方面…加分方面…就是为了这个答复… 可是现在,竟然是我自己说把这个答复给取消… 是因为你的说服力强吗?不是…我输给你的坦城…更输在给自己了…我没有勇气去面对这个答复…因为我很怕…不懂为什么…就是怕… 其实我已经有很充分的心理准备了…可以接受被拒绝了…但…我不想面对…对不起… 这个部分-frighten & frustrated
不想写了!!!!!!!!!!!!!!!!!
其实我想要什么呢… 逃避的答复:what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