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07

生命中的几页不见了...

被人骗,会是什么感觉呢?被人骗财是什么感觉呢?骗色又是什么感觉呢?我都习惯被人骗了啦,嗯…应该说习惯让别人骗我了,因为有时候别人骗我时我是知道的,可是就没打算去拆穿它,万一影响到了我们的关系呢…所以如果有人骗你的话,而后果又不严重的话,就给他骗一下喽,可能关系会更上一层叻。骗财,这个嘛,也是家常边饭,有几次出街时会被几个小妹妹拦着,说什么要做善事捐钱的,虽然明知道是骗人的,但有时候还是会捐,一办是因为英雄难过美人关,一半是因为《无所谓》吧,反正就捐几块钱,如果他们真的用来做善事的那我们就有日行一善了,但如果他们是骗人的,也没关系啦,就Assume我们已经做了善事喽。骗色,嗯…还没有遇过,但如果有的话也没关系啦,反正现在的我都已经被人摸到没剩了。都不知道我有什么好摸的,几乎每天去上课时都会被那个猪朋狗友摸的,所以…无所谓啦。
可是这一次,不一样…我被人骗走了回忆…还是第一次这样骗法…这会什么感觉呢?真的要亲身体验才会知道…好刺激…好刺击…彻底击倒我了… 我生命中的几页不见了…
12月4号,去年的今天,考完1st sem Ospe的隔天,我拿着一份生日礼物,去了怡保找她…
=====附件:《这是我半年前的第一个Blog,也是我半年前的回忆…自以为是的回忆…》=====
==凌晨了…但还是睡不着…应该是下午把自己搞得不够累吧…嗯…应该半年了吧… 在想着我的室友和我说过…(嘿嘿,酱夜都想着你叻,是不是很感动叻,下次会做了人吧!哈) 他和我说过…半年时间已经足够忘掉一个你爱的人了,戏剧里的什么《我用三年八年来忘记你》的,通通都假%*@¤#”&的啦… 我一直都信我室友的这句话… 但相信不代表做得到…
我和她已经分手快半年了…但为什么还是忘不掉她呢…
2005年的年初一晚,我们认识了…在个不知道对方的样貌和声音的情况下认识…为什么会有SMS的存在呢?!唉… 嗯…讲到认识嘛,应该是她先来认识我的吧,发了封信息说想和我做个朋友,是在她表哥的手机里拿到我号码的…我和她表哥可以说是死党吧。哇…难得有位女生酱来认识我喔,肯定是来者不拒啦!好喽,就这样开始和她交朋友了。也许是我不太会和女生交流吧(因为身边不是男生的话就是像男生的女生了,哈哈开玩笑的),就很多时候和她信息时都会很呆头呆脑的,还常常被她说《你还呆哦、没趣的》,没法喽,本来就是这样的性格了嘛… 但不懂应该是和她信息久了吧,这沟通方面的技巧提高了,我们的话题多了,关系也拉进了…而感觉也开始的旋转了… 就在次机缘巧合下,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竟然向她提出要求当我女朋友…很可笑的是她答应了!但应该是答应一半吧,大家只是当对手机情侣罢了,就是说我们的感觉世界就在手机里罢了。可是现在想起来,能这样已经很满足了…
终于,我有个女朋友了喽,还是初恋的叻…真的很开心…当时候手机就好像粘在手分不开似的,从早到晚就只是和她按信息(刚好那时放假嘛)…感觉上整个世界就只有她罢了…按呀按…按呀按…按到感觉越来越浓厚…按到越来越想知道她是怎么样的一个人、长得怎样的…按到开始打从心里喜欢她了… 然后收到了她给我的第一封信…和她的照片…看不清楚样子,因为照片里的她好小块…但重要的是那封温馨的信…其实并不是什么情信,但含有不可思议的力量…可以让你觉得有了她一切都不是问题… 如果我说我是靠这几封信的力量来度过我的Matrik生活的,不知道会有几个人信,几个人在笑着我呢… 但说真的,我的Study week真的靠这几封信来支持我罢了,不然我也撑不到到今天,也更加不会进医科…都是为了她…她就是我的目标… 到今天那些信还架在我书里…读书时偶然会翻开看一看…可是现在那些信鼓励我的方式不一样了…是因恨而产生的鼓励…
我们的感情路上还蛮精彩的,有上有下,有喜有悲…我们分了好几次手,原因都是因为距离,因为我们都没见过对方样貌,因为这样的恋爱方式的成功率很底…因为父母不赞同…但我们都一一的熬过了这些考验…这些分离和合好更稳固了我们之间的距离…
还一点值得回味的就是等待…有次她有机会来我家乡,然后会住她亲戚家,我跑会家乡想和她见我们的第一面…还在路途里买了我送了第一份礼物…一条项链…一对海豚…希望我们的感情不会被任何东西约束着,可以很自由的谈恋爱… 但好像见面失败哦…我在你亲戚家门外等了一小时多…你却因为怕家人知道而不敢跨过那门口来见我… 第二份礼物…一瓶星星和天鹅…等了两小时,还是不能亲手送你,更不用说见面了…失败… 两次都要托你的亲戚把礼物交给你…很失望哦… 还有一次,你病了,想去怡保看看你,我还是第一次一个人自己出远门…在你学校门口等了你一小时多…结果见不到你…失败…也是很失望… 但是…有些等待是幸福的… 尤其是等个你爱的女生…尤其是当你见到她时,你会觉得一切是值得的…
终于…我们见了第一次面了…我还记得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很搞笑很尴尬…虽然说我们是男女朋友(其实是名誉上罢了),在手机世界里是多么的亲密…但见到你时还是很紧张…场面还是很尴尬…结果我们第一次的约会,只能是个纯粹朋友约会罢了… 好失败哦…我回家反省了好久…很怕我们的关系就因为而结束… 但过后你对我说了些话…谈话中让我觉得我还有机会…就这样,我终于再次鼓起勇气找了个借口约你出口…还记得吗…那晚…六月二号…我右手拿着刚买的你的最爱周杰伦专辑…左手牵着你的手… 第一次牵你手…感觉很棒…我们牵到差不多全部店关为止才舍得回家…那晚也失眠了…但是有开心的回忆陪我过… 好想就这样牵着你…不想放开…
过后,我进了大学。读我这科的都要把书放第一的,自然的我也少了时间陪你…可是在我心里你是第一的,书本是取代不了你的…而你也是很体贴的体凉我…让我感觉到很欣慰… 但偶尔也会小闹几次…害得我的几次考试不及格呢…还要去见教授…可是没关系啦,是我自己情绪的问题… 你的生日要到了…11月25号… 但刚好是我大考期…很失望…可是我答应你我一考完后就马上去找你…为你准备了一份礼物…一樽豆豆,我可是拾得好辛苦耶,别人在读着书,而我竟然在草原里拾相思豆…我很希望你当时会明白我的心意… 考完的隔天,我跑去见你了…那天可以说是我最甜美的日子… 去吃MarryBrown…逛逛…和你一起看《缠身》…我们的第一次…戏院的可乐…popcorn…dark chocolate toberon…手机吊…一切都是多么的美好…
但你要走了…去新加玻读书…我们的距离会更加远了…就连联络都会有问题…见面也只能等你回来的时候…但我们都答应对方这只是暂时的分开…三年后的约定…我每星期都会上网一次…你一回来我一定去见你…这些都是我们的约定…我真的很希望我们会有将来的… 可是…你却不守信用…你反悔了… 你用学业和距离当借口…和我提出分手…永远的分手… 你有理会我当时的感受吗…没有…你很坚决…我很不明白…为什么你做得出这样的决定…原本都好好的,要等你回来后我们再恋爱的… 为什么呢…真的是为了学业吗?为学业而放弃我…放弃这段恋爱… 你知道这后面的伤害是多么大吗…
后来…我有几次尝试挽回我们的恋爱…可是你说你已经放下了… 为什么你可以酱轻意的放下呢…真的没什么可以让你留恋了吗…
算了…累了…我也放弃了…但并不是放弃那感觉…而是放弃那挽回…不再缠你了… 我尊重你的决定…
我好想忘掉你…但每晚一闭上眼,你就出现了…种种回忆浮在脑海了…有甜有苦…想到累了才能入睡… 我尝试了很多忘掉你的方法…尝试让自己忙碌,把自己搞到很累,没时间想你…尝试去找个目标…但只会感到自己很无聊…甚至尝试去讨厌你,讨厌你那样来伤害我,只想着你的不好… 但都没效…还是那样的想恋着你… 可是你却想得很开…你说可以依然是朋友…我也好想有这样的结局…但我做不到…办不到把你当朋友看待… 偶尔你会发信息来…虽然只是封简简单单的fwd msg,但足以让我精神晃晃了一整天了…而且很痛… 好想当时候立刻打给你大声骂你…为什么要这样来折磨我…我很讨厌你… 但办不到…不能对你这样做…
但最终也要谢谢你…给了我这么多…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一路上让我成熟了很多…让我学会怎样去爱一个人…支持我帮我渡过难熬的日子…没有你的话,根本不会有现在的我…也谢谢你给的分手借口…为学业… 我现在很讨厌学业…因为它抢走了你…也正因此我不想输给学业,而带给我了新的斗志…
有谁可以教我吗…要怎样忘记一个你很喜欢的女生呢…我还是很喜欢她…但我很想忘记她…很想醒过来…===


但一年后的今天,我发现了一个秘密…一个真相…
...原来我的回忆是假的,是伪造出来的…
...原来,去年,我和一个刚升上Form4的女生分手,是Form 4的小妹妹…
...因为考到好成绩,所以被父母送去新加玻读书,因此要和我分手…-这是假的… 一开始说她小我一岁,88年的… -这是假的…
...她说她心脏有问题,动了手术,我去找她,她不想见我,因为父母不给…-这是假的…
那请问我可以知道…你对我的感情有真过吗?你对我说的话有真过吗?哪个是真,哪个是假呢?还是从来就没有真过啊? 那我几年来…从和你认识…拍拖…分手…到现在,我执着着的回忆和信念是什么呢?因为你的鼓励,我才有能力和勇气进了医科…因为你的分手理由,我依然相信我们曾经拥有过对方…因为这些回忆,我相信我的信念是对的… 但现在呢… 我只知道一件事…我这些年来的回忆原来是虚的…我活在一个被人伪造的回忆影子下…

如果是你面对的话,你会怎样呢?躲起来哭吗?做过了,还好,哭完后会比较松点,但暂时性而已…而且还会害到很多你身边的人… 勇敢去面对?试过,我当天就问她个真相,可以她就是不说,只会说对不起,叫我不要问这样多了,保持着美好的回忆吧。可是我就连那所谓美好的回忆都不知道是真是假… 找了她朋友问,可是很怕…iceberg phenomenon… 当着没事发生,过了就算?我在尝试着…装EQ好喽…但很难撑…可是这是最好的方法了… 所以p/s:to那些赞我EQ好并请教我的人,其实不是我EQ好,是我选择逃避…没有勇气去面对…只想默默等时间过,撑过去而已…但还要被一个所谓朋友但并没用朋友的角色去看的人用Blog来个攻击…我已经遍体麟伤…还我个全尸好不好…
我现在的方向针停止不动了…不懂要怎么走…应该和现在的她说吗?但这几天都没心情去联络她… …或许我不应该付出酱多…或许我并不应该再踩下去了...
...可是感觉真的很难控制,明知是个无低谷...但还是想知道跌下去会不会死.....

1 comment:

nyrac said...

fai, 我们挺你 ^^
你酱好人, 迟早会有好报的啦。
我们家里不是有个月老的干女儿吗
叫她分一点桃花运给你就可以了咯,
嘿嘿。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