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很多话都是说不出来的,因为表达不到它的意思… 听得明白这句话吗?就好像今天拿了成绩后,我跟别人说:“我拿到2.90,很失望…”但听了我这句话后有多少人会真正明白我真的很失望呢?都只会以为我在怨气一下,强调一下自己的成绩,随便脱口发泄罢了… 我真的对我自己很失望…
我很看重这次的成绩…对我很重要…为什么呢?我一直以来都不认真看待这些号码的,只要“肥佬”菜单里没有我名字就Ok了。就过着得过且过的日子,hapi go lucky。但这次不一样,因为我有目标了… 我想尝试一下真正努力…真正为目标努力…想知道自己能走多远…飞多高…
我这次真的很用功,我敢说我已经尽了我最大的能力了…真的,我已经尽量不让我的脑袋在十二点后Offline,逼自己三更半夜起来啃书…这是我之前不会有的付出…但Amount of 付出不等于Amount of 成果… 其实这句话两天前已经通过别人来警告我了…我的Housemate失手了两科,但他的付出绝对是在我之上…可能与他相比,我真的很很很幸运了… 但与我个人相比…我这次输得很惨…或许连幸福也输去了…
我对这次的考试都抱着蛮高的希望…最少都会3.12以上,因为我要比前次好。但也因为这样所以搞到自己自信起来了…自信高的人总是输不起的…输不起就不要自信太高啦!我就是输不起… 也因为如此,什么东西都抱着无所谓的心态,不敢期望什么…凡事都whatever...
但这一次,我抱着希望了…我执着了…结果我输了…和平常一样…所以我很怕执着…因为我会失去…
用别个角度来看,其实我也拿了这个成绩当赌注…如果成绩好的话,那这个Sem我会奖赏自己多一点时间…肯定的是不会用来读书啦。我会用这些时间来…做傻事…我想花多点心思在她身上… 但很明显,我我这次的赌注输了…也跟平常一样…很少赌博会赢钱的…
我现在很矛盾…颓废了一个晚上,看着天花板想东西…看天花板是不会显示答案的啦…
好好分析一下。
我现在有两个方案:一,鱼与熊掌通杀。尽量维持学业,同时候也拉近我们两的距离…其实我好想走这条路的…虽然难走了点… 但问题是我的Case比较特别,现在的对象是unresponsive的…会避开你的…也很大可能是死路来的… 二,鱼与熊掌选其一。放下她…专心读书…但我能办到吗…不能…
…其实…只要一点点稍微有推动力的反应…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前者… 可惜…没有…
选一?没勇气…
选二?办不到…
选一?没能力…
选二?我会后悔…
选一?没有动力…
。。。。。。。。烦…失望…低落…矛盾…辛苦…

1 comment:

Edwin T said...

考试成绩真的并不代表一切。拿3.98并不代表他日后会是一名好医生啊!
只要你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就不要后悔,这次不行,hit 不到 target,那下次再来咯!
总会有一次是可以的!
相信我,我这做 senior 的,必会常常给予鼓励和帮助的!只要你肯... 万事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