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送给十年后自己的一份礼物

11月11号晚

要怎样开始写呢?好久没正正经经的去写Blog了,不知道为什么目标去写…不知道要为谁去写…好没意思…
但又想写喔!人格分裂了…但应该是轻微的吧…傻了… 好像想用文笔把一些回忆封起来…
今晚…为了一个明知是开玩笑的玩笑而去弄出个玩笑出来…
今晚…本来想把一本小说给啃完的,因为明晚的现在啃的不再是香脆可口的爱情文学小说了,而是大大本字满满的人体艺术写真集了…想到都好“显”…
读到八十多页时吧,手机响了…猜到是谁,也猜对是谁…是她…有预感我今晚的漫游梦幻爱情界计划要有所变动了…
信息了一下…明天要和她见面拿本书给她…和一盒收了好久的巧克力给她…好想送她的时候叫她打开来然后偷吃一粒… 有些东西的物值所在就是送人的那刻,她的一个微笑,一声轻轻的感谢…就物超所值了…但就是不会买给自己吃,这样会很浪费,很不值得。
然后,嗯…有时候就是这样怪…试试看现在的你回想回以前的你,会有什么反应呢?第一个,傻笑。第二个,骂自己笨蛋白痴…我现在也是在傻笑的骂着自己白痴…但有时候的白痴会是幸福的钥匙…有时候的白痴却是你十年后回味的甜美回忆…为了十年后的我可以傻笑一下,我做了件傻事…
其实我做了很多傻事耶,很多都是傻傻的等待…有些等待的过程是幸福的…这个道理是我从《八号当铺》学来的,里头有句很经典的对白,一个临死的老婆婆握着她等了一生都没回来的老公说:等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四五年前的戏吧。但我的领悟能力还没到那个境界,等一生的才是大白痴,等几小时还Ok啦!哈哈
又离题了!
嗯…讲到傻事,今晚就为了这样的一封信息:“oh...den u cum to kt now lo...haha”她很开玩笑的发了这封信息给我,其实我们本来约好明天在老地方见的。但我的神经线突然大条了,遮了"haha"两个字,打赢了理智…冲动的拿了书本和巧克力…但理智还有最后一口气,叫了救兵来…致意!报告当下情况…但这救兵好像不堪一击…神经压倒性的狂胜理智和那个不堪一击的救兵!结果…换上牛仔裤,拿着道具…上战!
去的时候要省点力,因为要留力和她聊天,要留力来留意她的举动,当然…要留力来等下走回家…所以坐德士去!很好的作战计划!
到了战场,心跳很快,透不过气…dyspnea…tachycardia… 发了封信息给她说我在大门口等她… 嗯…她会有什么反应呢?大吓一跳,问我是不是骗她的,骂我神经病…全中。开始时…她说不想下来,叫我回去…如果是以前的我,真的会因为她叫我回去而回去的…想回以前的自己总是笨蛋一个… 结果我再三哀求一下,她肯见我了…有时候就是这样,执着多一分钟,幸福的天空就属于你的了…但想回也蛮内疚的,要她做出她不想做的选择…对不起…
就这样,我们在她宿舍下的旁门见…情景还蛮情诗画意的,因为刚下过一场雨…很潮湿…有打落在树叶上和路上的雨点声…有橙黄色的路灯照着路上的雨点…照着我现在平伏不安的心情…但周围却有种很安静的声音…其实安静也是种声音来的… 看一看手机,十一点零五分了。
听到楼上传来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是她的声音… 看到她了…嗯…是什么心情呢?有紧张…有安心…有开心…有害怕…有脑空白…有放下石头…很复杂…这二十四味应该是幸福的味道吧…
我亲手把东西交了给她…虽然我印象中她好象没有说谢谢…但见到她时,只知道这一趟是值得的…好傻…
但…很多事情,都不能如你所意的进行的…我的计划书是这样的:给了她东西后,她很开心的和我聊,聊到不知时候…聊到可以让时光就停顿在那一刻… 但,出来的报告书:一收到东西后,就叫我走和我说拜拜… 你知道这是什么感觉吗?被封在一个冰箱里的感觉…好冷好绝望…其实也试过被封很多次了啦… 所以Immune一点点了,我就是赖死不走…很厚脸皮得和她聊…因为我好想和她一起写下些属于我们俩的回忆…如果日后有警察捉我去录口供,问道:今年的11月11日11点11分11秒,你在哪里?我会答…我在今年的11月11日11点11分11秒在和我喜欢的女生一起渡过… 我正在为十年后的我创下有回忆的一页…感谢我吧,十年后的我。
聊到11.45pm,夜了,要走人了,如她所愿… 唉…跟平时一样,看着我的眼神是朋友级的…
想到走回去的路,好远耶…跑回去吧!穿着跑槟桥的衣跑Jln temerloh。晚上十二点在KL城里跑步,还蛮新鲜的,原来晚上跑步也会流汗。但跑到Jln Tun Razak时,不敢跑了,太多车了,车里有人。这算是介意别人的眼光吗?如果我这时候在大路旁跑的话,别人会怎么去想我呢?自己发挥吧,我写不出来。走到HKL bus station,衣服有点湿了,好累,坐下来休息一下,虽然多几步就到家了。一路上想了很多东西…都是关于她…十万个为什么…没有答案的为什么… 好多问题想问她,但都是不会有答案的问题,你会问吗?…你有喜欢我吗?你开始喜欢了我吗?你会不会觉得我很烦呢?你为什么会对我那样冷淡呢?你为什么不尝试给大家个机会呢?你为什么总是避开我呢?为什么我有酱多问题呢?她只会答一句:不要问我酱难答的问题啦… 高招,一个答案就杀死了我十万问题大军。有时候会想…这样追一个对你不给反应的女生…如果是别人,他们会怎样呢?选择中途放弃还是坚持到底呢?就好像你去弄一个小孩子,他有给你反应弄回你,有来有往,酱才爽嘛…如果你去弄个没知觉的小孩子,但他只会目不转盯看着你,你也没趣继续弄他啦。这个比喻适和用在这个方案吗?好像有点不对…不可以说弄,因为我并没弄她,我是真心喜欢她… 希望我对她的爱可以让我撑到她对我动心的那一天吧… 但已经开始Low batery了…给我充点电好吗?…
嗯…刚才在巴士站坐了大概十分钟吧,突然想到一个很好笑的情节:如果这时候我突然晕了过去…隔天起来时在医院里,有个医生来跟我说…很对不起的告诉你,你有了脑癌…我那时候会怎样呢?好无聊的Trigger,但我竟然坐在那边想出Hypothesis。嗯…我应该会继续上课,因为要交房租,不是Housemate负担会更重了,哈哈!然后会尽我所能…为她造出很多很多很美的回忆…我会把剩下的时间换取她的开心…然后,会慢慢的离开她…慢慢的…不让她发现我的离去和消失…那时候她会不会想起我呢?如果那时候她才发现她已经喜欢我了,那怎么办呢?但如果真的有这个结局,我相信我的下一站应该是幸福天堂吧。这时候,水滴滑过我脸颊,跳下我的裤子上自尽… 哦…原来是汗水!哈哈 好,神游幻想环节过了,回家!一回到家,第一件事,躺在床上。第二件事,写下我的部落格。现在是两点半了。嗯…看回以前写的Blog,又在傻笑了。算了啦,写了也没人看,没人理,连她都忘记这个属于我们的部落格的存在了…当初的目标也没有意思了…算了,洗掉吧,新的一个Sem,新的开始!我的新部落格,正式公开。但要跟谁讲叻?
想睡觉了!晚安。

1 comment:

nyrac said...

新的blog来迎接新的开始,很好啊。
一定会有人看的,就算她不看,
也有housemate看,还有housemate的大buddy咧,呵呵。
加油啦,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你是我们5C3的under twelve冠军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