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11月25日 一点半早上
11月25日…对我来说,曾经是个很重要挺重要蛮重要的日子…也是我现在想忘记要忘记得忘记忘不了的日子…
回想起去年,那时候我在宿舍里过着难熬的Studi week…(其实不是很难熬啦,那时候蛮爽的,很怀念想当年!)读到了十一点多,出去走廊,打点话给她…祝她生日快乐… 是的… hered birthday...her是她,-ed是过去式…
记得那晚答应她,会在我考完试后去找她和她庆祝…原来不止庆祝生日…还是惜别会呢…好笑。Hmm…其实我和她的回忆真的很有限…可以说少到可怜。但也许因为很有限吧…所以每一样属于我们的东西都那么的深刻…那么清晰…就好像上星期的事罢了…唯一不一样的…是感觉吧…
每次有人问我时:你对你以前那个放下了吗? 很难答的问题…我放下了吗?我很多时候也会问自己…不懂…我选择逃避这问题… 不如分析一下,想起她时…心会很痛…真的是有感觉的痛的…chest pain mediated by somatic nerve...sense到的…每当回家经过怡保时,都会有种忐忑不安的感觉…一种缺氧的感觉…每当上Friendster看到她照片会有冲动去View她,但过后的Complication就是下雨的心情和有离魂的现象… 这是什么意思呢?放不下她的意思吗?但我又没有抱着想追回她的希望,对她感觉也淡下来了…反而我希望我们再也不要见到面,希望我们的人生路线不会再有交叉点…我不想她再介入我生活里… errk...我好像很矛盾…其实我真的很矛盾…我到底放下了吗?我要继续逃避还是勇敢去找出个答案呢?…
有个朋友对我说…非洲的朋友…但现在做着我的Housemate(哈哈哈…不好意思。),她说,其实我现在对她的感觉不是爱的感觉了,而是对她的怨气…简单来说是恨她…这样说好吗?怨气…其实我也曾经在一段时刻…很不理智的时期…很恨很恨她…那时候是分手的半年后吧…因为发现她和一个男生很熟,在Friendster里Comment到很亲…那时候想到的故事时,因为有了第三者而把我们分开的,并不是因为什么距离和学业的烂借口…所以那时候很恨她…为什么你要这样骗我…为什么你要这样来侮辱我们的恋爱…为什么你把我的全部都给毁了… 如果那时候她就在我面前,手上有一把刀的话,我会拿起刀来,放在她脖上…但不会杀她啦,疯子才会酱做!我只是吓吓她,要她告诉我真相…我要求的只是个真相…分手的真正原因…真的因为距离和学业吗?我真的接受不到这样的借口…好烂…或许如果当初你说有了第三者的话,我现在会好过点…或许这就是真相…我不想就这样一辈子被瞒着…我很讨厌这样的感觉…
我对她真的存在着怨气…希望我有生之年可以知道真相吧,可不想带着怨气走呢,有怨气的鬼不能头胎的!哈哈
现在怎样好呢?要不要祝她生日快乐呢?又矛盾了…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