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今天过得很糟。。。

为什么天要下雨?
还下了整天
很不爽下雨天,因为心情会很不好
弄到鞋和袜子都湿了,很不爽

为什么读不进书?
在图书馆里读了几个slides,累了
回房读
有几个slides,没心情了
看戏 但看到很闷
我好像失去了味觉
做事么东西都没有味道

要考试了
怎样都要读一点
读些比较轻松点的-slp

还是一样
读不进就是读不进的

做PBL吧
十分钟的时间
够了 不想做了
把刚才写的那些资料都丢了
明天就靠lec note吧
为什么别人需要用一两天时间来做的东西
我十分钟就搞定
为什么别人做东西可以那么用心
为什么我就没那样的耐性

为什么你又逃避我?
只是想和你聊几句
你也这样反抗

为什么这几天总是那么糟?
为什么就list不出可以让我开心的东西来?
不用二十五样
有一样就好了

但很开心的是
昨天家人来看我
但没聊到几句
现在好像是么都不管
就跑回家睡觉

好想放弃这一切
很难撑

赐我勇气好吗?
只想要些勇气去想下一步该怎样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