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十二月二九号
先写一些关于二八号的东西先!我收到了第一份礼物,from永康的!Waow...他在Tibe给的,很突然,然后真的有点感觉…哈哈 有点吓到,然后有点内疚!为什么呢?因为觉得平时对他有点冷淡…呜呜~对不起永康…我会尽量对你好点的…谢谢!=) 第一份生日礼物:wrist support!
然后今天就去Timesquare,在不知道什么事情的情况下,任人摆布的情况下去了,因为都是致意招人去的,无所谓,因为我知道今天应该有免费餐吃了!要声明一下,今天穿全新的,新衣新裤新鞋!但穿起来的时候有点罪恶感,有点败家的感觉…对不起父母…但现在年尾嘛,很多Sales,现在是帮家人省下买衣的钱,以最少的资金获取最大的收获!哈哈 然后今天去了Sg wang才知道要去唱K,有学谦、文杰,哲民,n致意喽,今天唱得比较多,因为少了些麦克风霸主,也可能因为有人让我吧,今日我最大!哇哈哈 然后有免费午餐和免费Ktv hours!=) 过后就去看戏喽,加了两个人,珊纭n扬升!扬升一来罢了就送我一份礼物,好的是有一份礼物,不好的是要我拿些那份礼物走街!Anyway,谢谢!(回家拆出来看是一个熊形的储蓄箱,erk...也好啦,是时候要开始省钱了!连下个月的钱都花完了…还要和朋友借钱…3/4千…)然后就看了“投名状”,有意思啦,但有点沉重的感觉…可是还好啦,因为得到半价都不到的票!哈哈 然后就去看表,因为我要现在要走向成熟路线!然后看到一粒很不错的,五百…扣到来四百。很想买下来,但父母应该不会同意呱…可是还是要问一下我妈啦,因为有一半是她付的…嗯…我妈是勉强的同意啦…但我买得有点内疚…有点不孝…但还是买了!当着是妈妈送的生日礼物!=) 然后…嗯…今天有点惊讶的事是有点惊喜等着我喽=--文杰和珊纭本来早走的,说要回去了,因为有事做。然后就剩下我们四个罢了喽,就After买好表了就去坐Eye on msia!想回今年年头时那个摩天轮刚装好的时候,我的愿望是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坐…但还是友情比较实在啦!=) 然后就坐完下来后就suprise来了!文杰来一个spray偷袭!哈哈 然后就送上个Cake n kfc dinner!真的很惊喜和点点感动…哈哈 谢谢!然后就在Titiwangsa湖边开Birthday party!但过后被人赶走,因为不可在湖边野餐!呜呜~ 哦…在这里也收到份礼物,一对耳环,磁性的!上次本来要买的,因为想耍坏一下,但过后没有买,因为有点下不了手…但今天愿望实现了!谢谢珊纭和致意…=) 然后回到家就被家人玩一下喽,玩气球和唱K-有点幼稚…但还是谢谢大家,还有谢谢你们的领带!=) 然后今天也收了不少祝福喽,有个女生弹生日歌和圣诞歌,但是是用Keyboard的啦,然后有点走音…可是还是很感谢菀萱!=) 然后就收到很多Msg喽!谢谢大家!可是有点遗憾…嗯…她应该是忘了吧。唉…写到七七八八了!好吧,有回忆的二十岁生日…谢谢大家!=) 嗯…四点半了,还要写信,嗯!加油!





No comments: